网站首页 | 学科简介 | 学科队伍 | 平台基地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人才培养 | 社会服务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科基地建设推进工作会召开
2019-05-08 15:44   外国语学院 审核人:

          5月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外国语言文学”省应用特色学科与“湖湘典籍翻译与传播”省社科研究基地建设推进工作会在外国语学院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钢教授莅临指导,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海军、副院长刘锋、副院长张国勇、院长助理宁云中以及部分学科、基地骨干成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副校长李钢听取工作汇报

 

会议由刘锋副院长主持。李钢副校长听取了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汇报学科、基地建设进展情况后,充分肯定了外国语学院学科基地建设所取得的成就和建设规划的科学性。他提出,学科、基地建设的工作任务应根据验收标准落实到人,逐步逐项稳步推进,根据经费量力而行实施奖励办法,统筹分配各项任务,并勉励外国语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勇于面对困难,树立信心,努力完成各项任务指标。

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一致表态,认真落实好李钢副校长的指示精神,合理分解任务,落实到人,按质按量完成学科基地建设工作。(宁博)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尚无内容。